lush3.JPG未命名.JPG 

鑑賞券實品       比較清楚的上半身

6/13~雅人桑的映畫”ラッシュライフ”上映啦!一部不知道有沒有緣份看到的影片

先前託朋友特地到新宿去買了前賣券~照例是為了"特典"(阿就是贈品啦!)朋友懶的跑去新宿看電影,所以連電影票都一起寄給我了,說不定會成為這部電影唯一的紀念物!?

不這個非賣品的特典~バンフレット~所謂的"場刊"嗎?其實滿無聊的= =因為只是把官網的內容印成紙張然後裝訂成一本罷了!

lush1.JPG 

特典實品照~封面封底全貌,唯一評論:狗狗很可愛= ="

 

lush2.JPG 

內頁:每位參與演出者的感言

堺桑的感想:

與學生一起拍電影時,我認為最大的特色或許就是:不管什麼樣的事都是大夥一起商量後再作決定。雖然對於"創作"這件事,我並不認為這是最好的方法,但是個很寶貴的體驗。這部電影就是大家一起商量、決定並加以實踐的作品。

DSC00150.JPG 

 人物關係圖,有點不清楚,來張清楚點的截圖!

lush12.JPG 

主角四位~

黑澤:堅持自我美學、孤獨高傲的小偷。

河原崎:人生迷失方向、向神尋求救贖的青年。

京子:與不倫對象一起進行謀殺計畫的心理治療師。

豊田:失去了工作與家人,在街上徘徊的無職者。

四個人生交錯的時刻、生命裡唯一"特別的一天"來訪。

小說本身很有趣,但學生拍的會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之前曾在網路看到已看過電影的日本網友的評論是:有點難以消化,似乎覺得不是很能了解電影的內容。大概對河原崎素描分屍的那段覺得可怕,也無法理解4人的人生是如何交錯的吧!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對於"雅人桑"的評論倒是很一致地覺得很棒XD

有本雜誌裡還談到黑澤的腳色與雅人桑本身有所雷同~一樣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理想。這個評論真的很實在,因為堅持所以顯得"孤高",雅人桑確實有這樣的氣質,而且也是貨真價實的"泥棒"阿,因為他的笑容偷走好多人的心呢XDD

最後再來一張內頁~電影中串聯整個內容的重要腳色~狗狗(不是霧茫茫的男人XD)牠可是跟4個主角都有接觸呢!

DSC00113.JPG 

好大的狗狗~XD

sakaima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polociate
  • 我還以為你看了電影哩~
    不過有這個紀念品,
    還是很棒啊!!
  •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去看呢!唉~殘念!祈禱他出DVD~學生導演們要加油喔,這裡有群FANS在發送怨念喔(笑)

    sakaimasato 於 2009/06/15 18:32 回覆

  • kiketamaki
  • 你什麼時候去拿回來的啊?最近買,到一各東西,超開心的,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收藏。
  • 上禮拜囉~拿到時很興奮,但拆開有點小小的失落XD不過算是很不錯的紀念物!要珍惜阿 哈

    sakaimasato 於 2009/06/15 2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