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呀~等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是等到了"將軍"的到來呀!

以下資訊來自奇摩電影網站~

上映日期:2009-11-20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中村義洋

演  員:《現在,很想見你》竹內結子、《HERO電影版》阿部寬、《蜂蜜幸運草》堺雅人、《四個謊言》羽田美智子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catchplay.com/hospital

從昨天開始,不論是自由時報或是奇摩等電子媒體都開始刊出電影相關介紹,今日的自由時報實體報紙也刊載了這部電影的宣傳!更重要的是無論是哪一種報導都是以"堺雅人"為中心!挖~感覺真像是堺桑主役呀!(不過以劇情論確實是堺桑主角:P)不過,唯一感到不滿的是:電影公司的宣傳海報上的中文,"堺雅人"竟然打錯了了姓氏的"琾",有沒有搞錯呀!?連自由跟奇摩都不會搞錯了!買片子的公司還會不確認一下就放上了!?真是讓人搖頭嘆氣呀><

從今年的5月起就不斷地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當時說的上映日期是9月份,沒想到快接近的時候卻又宣佈延期,一延再延的結果就是:我都看DVD了= =" 但是即使看過了,仍然無法阻止我想衝進電影院看看大螢幕的將軍呀!!喜歡堺桑的大家~絕不要錯過了這部片呀!堺桑帥到一個不行~會把你的魂魄給吸走喔 哈哈!(誇飾法嗎!?其實,我是認真的!!)

分享在奇摩電影裡的劇照!18張裡堺桑佔了一大半~你說!堺桑不是主角是啥呢!?

個人大特寫!!身染鮮血的將軍!!

22945.jpg

再來一張三人大合照!(表情臭到不行的將軍XDD)

22952.jpg 

專注於看診的將軍~(如果我是旁邊的小護士大概會出錯吧 哈哈 只顧著盯著他:P)

22957.jpg

咬著棒棒糖的將軍~不是在抽菸喔!

22955.jpg

老是像小跟班的田口跟大言不慚的白鳥!

22951.jpg 

超精采的一段!

22949.jpg

將軍跟配角~(哈哈)

22948.jpg

發生糾紛的急救現場~

22946.jpg

啊啊啊!!我好羨慕那位護士的"手"!!!!忌妒>< 

22943.jpg

老被白鳥嘲弄的田口:P

22940.jpg

年輕時代的將軍(何以臉色發白呢!?請到電影院去一探究竟吧!)

22941.jpg

將軍!我盡到為了你宣傳的責任囉:P  各位,一起進電影院欣賞將軍的演技吧︿︿

期待大家的心得感想囉!!

sakaima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含笑香耐兒
  • 堺字都寫錯 那到時候資訊不足的家定迷 網路關鍵字一定查不到 如果到時候台灣不夠賣座 堺雅人大概無法想像 原因竟然可能出在 堺這個字上吧
  • 應該只是海報上打錯,看奇摩跟自由的都是正確的~基本上電影公司犯了沒有檢查就出貨的miss 哈哈!!相信廣大的堺迷們不會錯過的!!

    sakaimasato 於 2009/11/05 09:50 回覆

  • 黑輪
  • 真..素..太開心啦!!
    將軍大人即將登台展現魅力,
    本人一定,絕對要去電影院好好欣賞.
    (小聲:然後買盜版收藏 堺桑:喂!!我聽到了喔! 不..可..以..)
    並"強迫"豬朋狗友們去"朝拜"咱們的將軍大人, 嘿嘿!!

    (要開心轉圈慶祝一下去~~~)
  • 沒錯!發揮你黑輪的功力,讓大家都進電影院欣賞吧!!!希望堺桑會感受到大家的熱情XDD

    sakaimasato 於 2009/11/05 09:57 回覆

  • kiketamaki
  • 本來想幫你買這張日本原版全開海報的, 不過我沒錢了, 所以後來沒買.
  • 哈哈,沒關係的!!海報雖然很棒,但是也沒地方擺呀!哀~(感謝你喔︿︿)

    sakaimasato 於 2009/11/05 20:31 回覆

  • 珀
  • 初次留言,りょう你好~
    我是剛成為堺飯一員的珀^D^
    上次高雄電節影的《ラッシュライフ》無緣去拜見Q_Q
    不過這次一定會進電影院見見紅將軍的魅力!!
  • 您好,歡迎光臨︿︿ 我加妳為朋友囉!歡迎多多發聲~錯過了黑澤與運動服的話,這回紅將軍不要再錯過囉!!太帥了:P

    sakaimasato 於 2009/11/09 17:25 回覆

  • kumiko
  • 昨天晚上本想找白色榮光第一集先來預習,(聽說沒看也沒關係)結果竟然找到堺桑演的這一部,還是DVD版中文字幕ㄝ,畫質超清晰,不過字幕就很那個了,審查會一半時字幕就卡住了,接下就純粹欣賞堺桑的丰采,不過我還是會去電影院再看一次啦!只是有點小擔心會影響票房.
  • 不用擔心呀:P會去看的人不會因為看過了就不去了(我看了兩遍DVD了XDD)~相信真的喜歡堺桑的人是一定不會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可以在大螢幕看到堺桑是很開心的事喔!!

    sakaimasato 於 2009/11/10 19:30 回覆

  • TiffanysCafe
  • 自從看完篤姬後, 我就變成堺雅人的飯, 現在正在看這部電影, 才找到你這裡來^^

    看起來很多人都是他的迷
  • 歡迎光臨^O^ 篤姬的魅力驚人~好多人都被吸過來了捏XDD 希望這回堺飯都有機會進電影院欣賞這部電影~捧個場^ ^

    sakaimasato 於 2009/11/21 1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