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可見:http://youtubeowaraitv.blog32.fc2.com/blog-entry-3118.html

『おしゃれイズム』日本電視台,由上田晉也、藤木直人、森泉主持的節目,每週日晚上10點~10點30分播出。

堺桑出演的時間是2010/01/31,感謝asha桑提供視頻︿︿

以下為所有內容的簡介(聽不懂的就跳過囉!僅供參考XDD)

※堺桑令人意外的一面:來自製作人A

拍攝一結束後,恢復素人樣貌時一瞬間感覺吸引人的光環消失了。在人群中一點都不顯眼。

堺桑表示自己平常都戴眼鏡,應該是不太引人注意吧。

藤木拿出第一張的私人照~帶著眼鏡的老頭被仙台菜色的氣味吸引了(哈哈)!引起現場大爆笑,上田馬上說:這不是塚地武雄嗎!?

※第二張生活照

在京都拍攝時租了短期公寓(weekly mansion)住,裡面竟然附有「暖爐」!堺桑一直在煩惱要不要買暖爐,覺得買了的話是很墮落的。但卻覺淂在短期公寓過著有暖爐的生活是很棒的享受!(最後還是買了 哈哈)

提到休閒還是以看書為主,且以非小說類為愛好。結果被上田問那你也不看像「GS」這種書嗎!?堺桑無言以對(哈哈 表情粉可愛喔:P)。森泉問到看不看漫畫?堺桑覺得漫畫不知如何選擇想看的書(不過演大佐的時候,堺桑倒是看了一部漫畫~「沉默的艦隊」~來自大佐寫真書的照片!)。不懂如何看漫畫的堺桑被三人取笑說我們四周圍沒有這類型的人耶!(而且還是一一否認  哈)

※第三張生活照

拍攝電影『GS』時,場景是要從下水道鑽出,結果比了一個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擺出的姿勢被照了下來。真的進了下水道拍攝,下水道分成了雨水道跟污水道,污水道裡的情景非常可怕!(堺桑說話的表情超認真!!)吃飯時間一到,水量就變多了!就像滿潮一樣(好像在講笑話  囧)

※很辛苦的拍攝過程

提到拍攝『GS』的過程,堺桑不會滑雪,結果電影拍攝卻需要滑雪。拍攝時似乎風雪漸大,視線變得很模糊,戲中設定是他要教人滑雪~結果上田說明明不會滑雪為何要接這種工作!?(這你有所不知了,堺桑最愛挑戰啦! 哈哈)結果拍的時候原本應該要協助他滑下來停止的工作人員卻讓他繼續滑~消失在風雪深處!(聽起來很驚險耶@@)上田問:沒有受傷嗎!?堺桑的回答是:受到心靈傷害了!(><  其實還滿好笑的!認真的表情講出來更好笑XDD)

※舞台劇發生的意外~舞臺上刀子掉了

演出『蛮幽鬼』時,因為動作激烈常常刀子會飛出去,只能裝做沒事樣繼續演下去!結果好像還搶了別的演員的刀子(阿哈哈!堺桑演壞人演太入神了嗎!?演到忘了自己的刀子飛掉還要搶別人的:P)。結果更爆笑的是:堺桑記錯了啦!是自己的刀子飛掉跑到敵人的腳邊,結果他還一邊說:「不好意思」,打算拿回來,對方也撿起了堺桑的刀想要還他,卻猛然發現現在是在出演中,趕緊假裝是兩人在爭執的樣子。(是說觀眾似乎也沒發現哩:P)

※中村導演給堺桑的話

希望堺桑別再做的事:別把從他人聽來的話當成自己的話再對別人說一次!中村導演對堺桑提過的事(應該指的是演技或詮釋可以如何之類的),過沒幾天後堺桑把它當成自己的想法講給中村導演聽,似乎只要一喝酒就會突然中途失去記憶。堺桑一臉不知情的樣子,之後說人生最可恥的事莫過於此!

※一喝酒就什麼皆不復記憶

說到這個話題時,堺桑又重複了一次「原來我把人家的話當成自己的話被拆穿了呀!人生最可恥的莫過於此了!」(看來很介意喔 哈哈)

※最近發怒的事為何

堺桑想了一下說:「在電視上不太適合說吧…….」。常常在入浴的時候會回想當天別人說的每一句話,就開始覺得今天那句會不會說得太過分了,然後就開始火大了起來(是說,這位大哥您也生氣地太慢了吧!?)。然後就想我怎不回嘴!當時應該揍他一頓才對!(事後~應該是來不及了啦:P)不過洗完澡後喝杯啤酒後覺得真是舒服極了,也就忘了!(哈哈哈 好容易滿足的人哪!)

※製作人情報:在卡拉OK裡練習打鼓

堺桑令人驚訝之處:

其一:為了演出腳色的準備功夫非常驚人。比如為了時代劇打鼓的腳色,跑到卡拉OK練習打鼓!(應該是指NHK「出雲的阿國」)堺桑表示自己去練習的時候也看到有人在卡拉OK練大提琴(這是啥米畫面!?),還有落語家也去練習!(恩~好奇怪的卡拉OK呀 哈哈哈)

其二:出演綜藝節目『戀愛新党』的党首,為了磨練演說技能特地去借了歐巴馬的演講錄影帶以做學習之用。但可惜的是實際演出時卻看不到任何歐巴馬演說時的要素。(真洩氣呀!)結果聽完的堺桑反應是:這製作人的話真令人火大……..在今天入浴的時候!(爆~還真是慢熱型耶 哈)

※來自經紀人的情報

有點失敗的場面:出演『戀愛新党』時的劇本裡有美少女戰士的台詞,堺桑說難得的機會那也表演一下標準姿勢吧!結果去借了DVD回家觀摩,卻借了真人版!(應該是要借動畫版吧)兩者動作似乎差很多~表演時,本來以為工作人員看到堺桑擺出美少女戰士標準姿勢時會說:「真不愧是堺桑呀!」結果工作人員都一副「蛤!沒看過耶!」

堺桑的動作超~超~超~好笑啦!!!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19-04-16].JPG 

※講究之處卻帶來反效果

又是戀愛新党的話題~上田總結:堺桑很認真、講究的演出,卻帶來了反效果!堺桑想了一下,提到『出雲的阿國』演出前,到出雲去旅行取材,但事實演出的腳色是京都出身的,跟出雲毫無關聯!(上田笑超誇張 哈哈)被上田取笑的堺桑依然是大大的笑顏~哈!還被上田笑說大大笑顏般的堺桑跟國中生差不多!

※禁菸中研究香菸的歷史!?

戒煙中的堺桑迷惘於到底要抽還是要戒!所以就去調查香菸的歷史~

堺桑說的內容跟雜誌訪談差不多!上田對此的評論:真是個麻煩、囉唆的人!!

※系井重里的情報~堺桑的弱點:懷疑他不太受異性歡迎。【原文是モテない,為網路用語,指與異性交往經驗很少的男性,算「宅男」的一種!!哈~笑死我了!

結果上田要森泉與堺桑試試一起約會的場景!

森泉牽他的手還叫他「雅~君」【マーくん~~挖喔喔喔!!激動的一刻XDD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19-40-53].JPG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19-41-17].JPG

結果堺桑太緊張了!還僵硬咧:P 堺桑表示自己對約會的準備很苦手!(比如說去哪裡玩?去哪吃飯等等的準備)

堺桑無法理解何謂「驚喜」!藤木說如果慶祝生日給他一個驚喜的話,堺桑回應:還是覺得能事先跟他說會比較好!(那就不是驚喜了呀!!)

      接下來是堺桑去療養放鬆身體的鏡頭!

由藤木帶領著堺桑到東京有名的「摩布酵素亭」進行酵素浴。

酵素浴:在檜木木屑以機器攪拌使其溫度上升至70~80度左右進行沐浴,是自然發酵而成的,可以把體內老舊廢物、多餘的鹽分、毒素逼出來。

一進去堺桑就被驚人的煙霧嚇到!堺桑跟藤木進入後觸摸木屑,發現溫度滿高的。藤木說感覺像在摸馬還是牛之類的。

開始準備入浴啦!看到熱呼呼的檜木屑,藤木還問堺桑OK嗎!?結果堺桑回答:你不一起來嗎!?(哈哈)

堺桑躺進去~一開始直喊好溫暖!呀!真舒服~~不過這感覺實在不像入浴呢!藤木回:這是沒經歷過的事呀~然後開始往堺桑身上堆木屑!(是要埋了他嗎!?)還說:堆木屑真有趣呀!!堆到耳後時覺得很舒服(是業者幫他的部份),藤木堆的就沒啥感覺了!(哈~愛開玩笑哩)

藤木看了堆了滿滿木屑的堺桑說:感覺只有首級在那飄的樣子!!

酵素面膜!!真享受壓~塗得時候感覺好像很痛苦QQ  塗完還蓋上白布!?真是詭異地不得了的畫面XDD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04-26].JPG 

堺桑覺得這種入浴真的能放鬆呢。而藤木則覺得這樣的畫面真像埃及的人形棺!!(形容地不錯耶!)

十分鐘的黑暗進行入浴的最後療程~堺桑對藤木說:真的很謝謝你能這樣陪在我身邊。(阿~這是告白嗎!?)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07-18].JPG 

出浴後的堺桑~哇!水嫩嫩哩~藤木問:是不是感到身心都放鬆了很多呢!?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08-30].JPG 

堺桑回:怎感覺更累了呀!?(大笑)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09-15].JPG 

※堺桑很喜歡打掃!製作單位幫他準備了一份禮物~超~超~巨大黏塵滾筒!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12-33].JPG 

看看堺桑笑得尷尬!!(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呀~)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13-00].JPG 

然後試拖的時候還拖到紙都裂開了~~哈哈哈

201001312342510714mjqcjblmd3fq.flv[20-13-17].JPG 

 

整段節目真的好笑到了極點:P堺桑~您也挺會搞笑的呀!!! 可愛:P

sakaima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西西
  • 新年快樂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妳
    這一整年為堺桑粉所做的付出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道謝
    只好用這最遜的方式
    大聲對你說
    永遠支持堺桑
    永遠支持你
  • 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有您們的支持、提供才有今天內容豐富的BLOG!!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akaimasato 於 2010/02/12 09: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