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到年初,我幾乎都在LS跟RK的音樂聲中度過,也不斷重複看LS演唱會實況。只能網路之神的強大,完整版LIVE也看到,即使無法親臨現場,亦能感受到LS跟Ryu的熱力四射!

從12/23DOME到12/31的神跨年演唱會,我最愛的是跨年這場!(12/23還沒看到不與置評)12/24雖然不錯,但少一點激動!而12/25的爆笑造型(?)LUNACY暫且放一旁,先從比較有感覺的12/31CD開始吧XD

我深深覺得整場只能用LS最暢銷單曲【STORM】來形容!不只是因為當天神地區下大雪,還是因為這場出了一拖拉庫的狀況!簡直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境界呀!但卻也是好真實的LS哪!看完全場,大概只有真矢老兄跟J兩個人保持一貫的冷靜(是相較之下!),其他三人全都大暴走了!~~~

這不算LIVE REPOIRT~因為我不在現場(囧),只能算是我個人看完一場走樣(?)卻令人意外大滿足的LIVE,然後覺得一定要將想法一吐為快的心得罷了(笑)!

地點: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老兄們來到關西地區!有講大阪腔嗎!?好像沒有!】 
1.UP TO YOU
2.Dejavu

這次看得出LS其實很用心,REBOOT的幾場,尤其在日本的5場,曲目、順序都不太相同!是LS的歌也好幾十首,難道永遠只唱那幾首嗎!?偶爾也該換換口味了吧!

出場時,ryuichi照樣戴著墨鏡~不過第一首唱到一半就拿下了!據引來了大爆笑~好可憐的ryuichi呀!【不過我記得台北場的時候,好似對他的動作也從頭笑到尾(汗)!】只能ryuichi呀~你有時真的是還滿爆笑的耶!這回很仔細看了ryuichi的穿著,發現第一套外套~台北場也有看到!(一百零一套走唱江湖嗎!?~誤)

兩首唱完,當然要說說話啦!整場我最注意的就是ryuichi的MC,比起平常饒舌,但也好幾句話也重複多次~令人懷疑ryuichi你是辭窮了嘛!?以下為不負責任聽譯!自用!

「神,你們好嗎?你們好嗎?(台下當然是歡呼聲一片啦),沒想到,竟會跟LUNA SEA一起在神這跨年,大家都嚇一跳了吧?LUNA SEA首次跨年LIVE竟然在神舉行,大家都嚇到了吧?就讓2010年以最佳的方式結束吧,可不可以呢?大家?對我們來,神此地是一個很有回憶、非常令人懷念、熱情洋溢的地方。今晚,除了神以外,我想也有從各地來到這個會場的人。15號發表,就來了這麼多人,我想LUNA SEA果然是很厲害的,謝謝大家!

(搞笑的來了!)今晚的LUNA SEA狀況不太好可以嗎?(頭還歪一邊!犯規!!太會裝可愛了QQ)騙~人~的!狀態好得很!甚至是好得不得了!不定接下來還會暴走哩!各位,這樣可以嗎?(結果之後還真的是大暴走了~!),一起引爆熱情吧!可以嗎?可以嗎?」

小插曲~這段MC中,sugi很親密地親了ryuichi的後腦勺(這畫面。。。。。。)!

繼續高歌!
3.G
4.SLAVE
5.TRUE BLUE

唱法或演奏到底有沒有跟以前或其他LIVE不一樣的地方,反正我是聽不出來啦!唯一確定的是ryuichi的聲音對是最佳狀態!每一場看的都很喜歡【僅限定07年以後就是了(笑)】!三首歌後,ryuichi的MC又來了!

「神,你們是最棒的!今晚,我想沒辦法來到會場的傢伙們(竟然用やつら=奴ら來形容!!??~這才正常啦!哈)現在應該透過FUZINEXT台觀看我們的LIVE(接下來的一小段聽不太懂QQ~太概是會場上的粉絲也會透過轉播播出去吧!?~但不知ryuichi,全場爆笑><)把你們的表情、臉、想法通通都投擲到這個會場上吧!神今晚一起盡情投入吧!(搞笑PART2!)

,來到這裡,雪下了,。。。。(略過:P),當然這不是我的問題(開始牽拖別人了!)不定成員中的某個人是雨男!(好樣的!還到結巴~可見ryuichi你自己都心虛了啦!哈哈哈!是其他三人~不包含真矢老兄,都在互怪對方了!起訌XD!~該不會以後拆夥,原因就是從此而起!~爆~烏鴉嘴:P)雖然是這麼想,但似乎又引起了騷動,似乎有一就有二(不確定@@),不過至少這仍不是我的錯!是工作人員的錯!(sugi還彈了一段音樂怪工作人員嗎!?哈)

真的,那個LUNA SEA竟然會在神舉辦跨年,實話,真的是不敢相信呢!(台下粉絲:謝謝你們!~話LUNA SEA的粉絲很多是男的!實在是很反常~哈!)各位,今晚讓我們補回那過去的十年吧!你們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繼續唱!從沒看過ryuichi那麼多話的啦!超讚的~看來年紀大了,也很會自娛娛人了!但想不到這段話之後不久就大暴走了啦!!!
6.Sweetest Coma Again

超J式風格!LIVE上無庸置疑地對是很能炒熱氣氛的曲子!
7.gravity

這首是我非常愛的一首,不論是旋律、歌詞都超有FU的!
8.UNTIL THE DAY I DIE

這首!就是這首!從這首開始,ryuichi樣就變身為RAYLA樣了!~感覺網友似乎都一致如此認為!哈~確實,這首讓ryuichi大抓狂!連摔了兩次mic!原本是非常RK風格的曲子,意境也很優美(?)。一開頭時還是sugi那悠揚的小提琴樂音在加上溫柔的ino吉他聲!想像那個畫面,接著會加進來的當然是ryuichi那「甜美」的歌聲!~結果完全不是啦!

ryuichi一整個大暴走!不知道是因為sugi的合音出問題(爆),還是sugi拉的提琴聲壓過了ryuichi的聲音,抑或是ryuichi的mic出了大問題~忽大忽小!結果就在唱到一半的時候~「どうして」這一句"匡"的一聲~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因為鏡頭是帶到了sugi身上了!只見sugi似乎嚇了一跳,還停下拉提琴的手看向ryuichi!沒想到ryuichi唱完一句又再一次摔了mic!哇哇哇~整個抓狂了!RAYLA轉換成功!剩下的半首歌根本就是「機嫌全然よくない状態」!唱到激動部分根本就在鬼吼鬼叫了【可能是有點誇張啦XD】~嘴巴大到要把mic給吃了!最後一句「彼方へ」用力到一個不行!現在是【DMC】上演嗎!?嚇~ 
9.VIRGIN MARY

這首也是一個暴走狀態!ryuichi從頭到尾簡直就是【鬼氣逼人】!渾身充滿了戾氣@@從第一句「maria」開始,那聲音就是只有一句話足以形容!「怖い!」~不過感覺超棒的!那抖音、感覺都很怕他會斷氣的拉長音~~全都讓人振奮呀!!!因為現在的ryuichi聲音真的超好聽的啦!!!中間口白的部分~「I want you,I need you」明明應該是很深情的,但ryuichi的表情卻粉可怕QQ!至少台北場的是沒這麼令人感到「不知所措」(笑)~

10.Dr solo~Bass solo

每次看DVD都會不小心跳過這一段(踹飛),不過這次我有認真看喔!

一直都覺得真矢表演的時候,舞台的特效都超棒的!這回是有噴火!十年前的中山足球場則是有煙火!超炫麗!J也很棒,不過也是一招用到底!哈~一直【喔~喔~喔~喔~喔】,但就是讓整個會場的氣氛HIGH到一個不行!最後的結尾也一定是在J的「one、two、three、four」開了另一段高潮~

上半場結束XDD

 

 

sakaima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