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純粹灑花文:P

所有的圖片都來自『リアル・クローズ』中秀桑各式各樣的怪奇表情、動作!

平時表演沒啥表情的秀桑在這部戲裡雖然出場的時間沒有非常的多,但表情卻很豐富,所以引發了我寫灑花文的動機!哈哈~

怪奇篇裡又細分為野獸篇、怪手篇、騷擾篇、睡相篇、驚訝篇、裝可愛篇等等!本文將分PART1與PART2分段欣賞XDDD喜歡或看過這部戲的各位可以藉由圖片回味秀桑"搞笑"的一面!(笑)

野獸篇:顧名思義,就是表情像野獸般凶狠、可怕!(但其實我看了都一直狂笑)

化身野獸前之眼神!

眼上吊~

23-2.JPG 

杏眼圓睜~

103.JPG

更誇張的杏眼圓睜~ 

43-1.JPG 

野獸表情真的來了!

73.JPG 

看我狠狠地把大福吞下去!

72.JPG 

超適合”殺してあげる!”台詞!(克勞薩大人上身!?)

17-3.JPG

啊啊~好想砍人! 

109.JPG 

這張是身體變野獸了!看我的野獸肚皮舞~(仔細看,腳很細耶!)

142.JPG 

最野獸莫過於此張:女人裸體最美!(思想野獸極了:P)

74-2.JPG 

怪手篇:手的姿勢總集篇!

粉紅打手~帥吧!?

166-2.JPG 

喂!你搞啥呀ˋˊ

5-2.JPG 

不要搶我心愛的小紅手!

7-3.JPG 

挖耳朵~美女當前,怎好意思挖!?只好偷偷來!

18.JPG 

怎麼挖還是癢><

62-1.JPG 

摸摸鼻子~

30-1.JPG 

這次換鼻子出毛病了!

63-1.JPG 

我毛病還真多耶!

66.JPG

頭癢呀~

22-1.JPG 

努力抓抓抓~

7-1.JPG

真痛苦~

79-2.JPG 

睡起來一樣啦><

116-2.JPG

天哪~還換了地方癢起來了!

132.JPG 

都是你害的啦~

141-3.JPG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

79-1.JPG 

不要給我躲起來了!

85-3.JPG

你該不會是小偷吧!?

107-2.JPG

給我站住!

157-3.JPG 

往哪跑去呀!你~

161-3.JPG

無以名之的動作~

怎麼樣!?我看起來很帥吧~

147.JPG 

蛤!?你說啥!?

100-2.JPG 

啊啊~當然是帥到不了~OK的啦!(老王賣瓜中:P)

122-3.JPG

騷擾篇~瞧瞧我都在做啥壞事呀!偷窺(聽)!?

75.JPG

搞半天~我被偷拍了!?

32-3.JPG 

竟然連廁所也。。。。。。真不好意思!

33-3.JPG

你有這麼愛我嗎@@!?

64-3.JPG 

天氣很熱耶!閃邊去啦~

66-3.JPG

還是女人的"絲襪"好!讓我摸摸~啊!觸感真好~(喂!色狼)

133.JPG 

記者:針對以上畫面,你有何解釋!? 田豬:ノーコメント!(無可奉告)~

50-2.JPG 

田豬的OS:我怎會有那些動作、表情!?

64.JPG

啊啊~好丟臉!沒臉見人了~

 110-1.JPG

以上PART1結束!下回PART2近期隆重推出:P

全站熱搜

sakaimas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